(120119)没来由的郁闷

最近当了老师,在母校教书,数学、生物。
一月份买了三个域名,目前一个闲置,两个在用着,不过没什么更新。
http://www.gidc.me/
http://www.lifesci.info/
http://www.jushost.info/
当了老师,改习题真的挺累的。
累的不是太多要改,而是心累。

初一甲的小童鞋,看起来都有听课,但是习题貌似做得都有点烂七八糟,上课的时候总想知道些别的,不想上数学课。
初一乙的小童鞋,老实说算是我最满意的,上课挺乖的,也可能是因为生物比较能引起他们的兴趣吧!
初一丙的小童鞋,老实说我满头疼的,他们的习题做得很不错,老实说我反而觉得比一甲的习题更容易改,因为他们做习题感觉都挺认真的,不会的都会问我,问其他人,这挺好的其实,虽然上初一丙班的课我很头疼,他们貌似不怎么爱听课,唉。
初三甲的童鞋,不小了其实,他们今年统考了,老实说教他们我听压力的,压力的地方就在于不知道多少人会,多少人不会,虽然说大多数人都会给我反应,但是他们的程度到哪里,我根本就没个底,所以说得快了,担心,说得慢了,也担心,当老师可能就是这样的吧!呵呵

好啦~迟了~
该睡了~晚安~

标签: none

评论已关闭